花蓮100杯咖啡的故事-第十八杯:野兔咖啡

第十八杯:野兔咖啡

野兔咖啡在林森路巷子口裡,店內沒有室內設計獨特風格,也沒有霸氣的設備,只有與人貼近生活的理念呈現。
咖啡店是以工作室的經營型態,所以沒有牌價價格,只有自己給予滿意投置箱的費用,在這裡店長可以先讓你品嚐各式的手沖咖啡種類,也許你不懂咖啡的特性,店長也會為你一一介紹,聊天了解過程中,你將會選擇自己的咖啡豆,讓自己帶回自己的咖啡香。
店長喜歡中琣的方式,烘培過程以手沖前後的雜質去除,雖香氣淡香,卻將咖啡甜度提高,微微品嚐中有種藍莓花香的味道,如果你也喜歡,可以品嚐店長的建議。
這裡除了咖啡工作室外,還有另個同伴的材燒捏陶創作,並於咖啡香與藝術創作的結合,工作台上也可以看見作品的手作手感特色,讓店家呈現更有性格的氛圍,另外這裡還有一群朋友的討論社會議題、關懷弱勢據點的文字工作室。放慢時間腳步,你將了解店長所要傳達的是另一種信念。
離開後門前的紫色的大鄧伯花攀爬牆上,讓老房子更顯朝氣,每日迎接燦爛的陽光,雨過天晴時能遇見彩虹。

夢田信箱田園民宿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