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100杯咖啡的故事-第十七杯:安安咖啡館

第十七杯:安安咖啡館

安安您好、安安別來無恙,電子通訊裡「安安」問候式的店名,如同遇見你是一件愉悅的事,將一切聚集的喜悅融入店內的期待。鄰近慈濟大學的莊敬路就有這麼一家咖啡館。
店長剛接觸咖啡開始時,於從事北部烘培豆子工作,烘培過程中了解出產地的風味,並重視出產地絕佳的口感,延伸學習義式咖啡,以擅長冰、熱手沖咖啡的沖泡方式,五、六年的學習為自己圓一個夢想,一切的美好也展現出自己的咖啡館裡。
安安咖啡館以中培方式為主,已呈現回甘、香氣及保有甜度的咖啡風味,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店長為你深培或淺培的特選咖啡。店長推薦我,哥斯大黎加-加蜜處理的中培手沖咖啡,飽滿的色澤、清晰的香氣、飽和濃郁的口感,回甘於唇齒之間,咖啡風味清楚的特性在這裡表現表達出來了。
除了咖啡外,對於手工餅乾及甜點也是專長興趣所在,在工作之於享受花蓮的生活環境,豐富生活裡的空隙、豐富每一段生活價值,咖啡館裡也記載著生活點點滴滴,讓心停留在美好的時光裡。
曾經的一段花蓮旅行,喜愛花蓮的人情,愛上了花蓮的美,也愛上了另一份情,也許你還沒來過這裡,咖啡館已悄悄融入花蓮五年了。

夢田信箱田園民宿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