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100杯咖啡的故事-第十六杯:惦惦咖啡館

第十六杯:惦惦咖啡館

低調的招牌、低調的建築,讓人不經意的走過,卻晃神時鎮住停下了腳步。此間座落於吉安慶修院旁的咖啡館,隔著一面牆有著不一樣的氛圍,一份在地生活的方式與舊時光的推移出新的生命。
進入室內,吊掛著女王蕨與鹿角蕨植物,淡淡光影投射下與淡淡的木質香氣,相連著淡淡的悠悠空間時光;每張實木桌椅有著不同線條不同的紋路,沿著輪廓觸摸時彷彿看見生命成長的過程。在炎熱的夏季午後,陽光斜斜地,思緒沈沈地,不到十坪的空間有種森林系的療癒。
在這的甜點與特調飲品均使用花蓮食材,也隨之季節變換,更換不同的產品項目,每個季節就會有不同的驚喜,如同牽住著每個想念季節的味道。而我點選地瓜戚風蛋糕,紮實的地瓜自然甜味與鮮奶油甜而不膩的融合,自然的味道與實木創作的桌椅和諧的關係融入了味覺享受,淺飲原味拿鐵帶領著我緩慢的時光。
除了甜點飲品外,咖啡館內也另闢的小空間,展示著小農的農產品,以自由心證的方式消費購買;牆面上創意檜木小物件在閒暇之虞欣賞著作品的創作。
惦惦小店沒有華麗沒有浮誇,卻讓人惦記著午後時光,惦記著下一季的甜點,惦記著那一份自然的遇見。

引用惦惦的小語:我在這裡 也在那裡

夢田信箱田園民宿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