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100杯咖啡的故事-第十五杯:紙飛機咖啡館

第十五杯:紙飛機咖啡館

黑色的門框黑色的招牌,白色線條的紙飛機標誌,突顯咖啡館心境與想法,如同一顆自遊自在飛翔的心,穿梭在巷弄裡。而落地窗前有一尊摩艾石像,像悄悄地說:這裡有一杯迷樣的咖啡。讓人竊喜探索咖啡的秘密。
走進咖啡館裡,柔和的燈光,溫暖平實的氣氛,店長的熱切,莫名染上了親切感。

牆上點妝垂枝的石松,還有一幅大白熊油畫,恰好的擺設,釋放出空間感的氛圍,也讓人慢慢放鬆起來。而吧台的高度,剛好坐在位子的視線平行,可以輕鬆欣賞店長沖煮咖啡的動作風景,並安靜地享受喝著,自己喜歡的好味道。
紙飛機咖啡館已經經營三年多的時間,店長以追求精選南美洲產地豆子,強調堅果巧克力的風味。咖啡館烘培技巧以口感乾淨、明亮、透徹並帶點酸甜感呈現的方式。

於是我點選上摩卡1+1,配上提拉米蘇蛋糕口味,並懶懶坐在舒適的椅座上,在燈光投射下,咖啡香氣與甜點濃郁的香味融合出南美洲的味道。
咖啡館裡除了室內的佈置、空間的對話,咖啡裡還可以感受沖煮者的個性與靈魂。如同每一個人都有自己人生的故事,在於動不動人、感不感人。
也許你要往咖啡館的路上,尋找自己喜歡咖啡的地圖,不妨歇歇腳在這沈澱,並且擁有獨享自己的咖啡時光。

夢田信箱田園民宿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