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100杯咖啡的故事-第十二杯:無設限咖啡館

第十二杯:無設限咖啡館

來到座落於國風國中斜對面的咖啡廳,此時剛好是學生放學的時刻,也曾是我就讀的學校,熱鬧的景象,有一種懷念的感覺,我在人群歡笑聲中穿越,來到了美好的咖啡時光。
外觀設計,低調的黑色外牆有著強烈的神秘感,推開黑色古典大門,醒目的木牆上有ㄧ雙白色翅膀裝飾,這也是店家的標誌。室內沈穩的色調深藏著英國酒吧的風格,讓人瞬間安靜,並放鬆下來;挑高的空間、奢華視覺的感官,彷彿來到了異國風情,坐在沙發上喚醒了紳士的氣息。
點上了咖啡,端前冰咖啡醞釀出漂亮的色澤,淺嚐一口,驚喜濃郁的香氣撲鼻湧上,順口的程度對決上熱咖啡的味道,在這品嚐初夏的咖啡有種無形的魅力。當然咖啡也有客製化的服務,可沖泡出個人的喜愛味道。配上蘋果砍蛋糕,滿滿的蘋果的果仁,口感香溢滿心頭。在這遺忘的時光裡,有一種滿足感來自店家的專業;有一種愉悅感發自店長的熱情。
品嚐咖啡與聆聽爵士樂的同時,才了解店長曾在英國生活,並回國後充實咖啡裡的知識與技術,而選用不同出產的豆子,烘培出適合的味道,並醞釀出精選有生命力的咖啡香。
旅遊除了造訪美麗的風景、感受人文氣息外,舟車勞頓之餘,找一個舒適的位置,在旅遊地圖上尋找一杯好味道。

夢田信箱田園民宿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