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100杯咖啡的故事-第十一杯:向陽山茶舖

第十一杯:向陽山茶舖
五月氣溫慢慢升高,往著山林的方向,沿著蜿蜒的路徑,陽光投射在柳暗花明的樹林間,繞著油桐花灑著花瓣的季節,一處處的五月雪花正慢慢綻放。打開車窗感覺風的涼爽,感覺芬多精裡的飄送、森林芬芳的味道。
欣賞油桐花的飄落的景緻後,這山中裡有間茶舖,第一層為停車場,停好車後,並往上探究,走進另一層平台,漫步間走進了午后咖啡時光的建築,停下腳步,視野也越來越遼闊,左遙望七星潭風景、右眺望海岸山脈 、中間還有美崙山光景色,而太平洋及花蓮市也盡收眼底。雖然這時節雲層掩蓋了午後的天色,還能享受獨自卻不孤獨的美景。
再往上二樓的落地窗景視野更為開闊,心也隨著高度豁然開朗,走上至高點位置有種步步高升、居高臨下的感覺,室內主牆上集體創作彩繪天然石,驚歎讓人為之一亮。
坐在戶外陽台裡,點上咖啡並配上鬆餅,橘子醬汁調和了緩慢的時光,此時靜靜享用著咖啡的香氣,悠然地與山林結合,呼吸裡都能感受自然的氛圍,也許咖啡蘊藏著不只是幸福的味道,這裡還有一種森林裡的芳香。
時間也隨著市區燈火漸漸燃起時,告別了寧靜、悠閒的午後,當下次夜晚月亮升起,光芒舖滿整個天空時,我會再來感受!並在這裡沈澱,欣賞夜裏美麗的景色。

夢田信箱田園民宿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