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100杯咖啡的故事-第八杯:齊力咖啡館

第八杯:齊力咖啡館

黃檸檬塔已經偷走了我的味蕾!

春雨綿綿的季節,走在來來往往車流上的中華路,走進藍色大門,走入了與世隔絕的空間;節奏緩慢的音樂聲帶領了我到另一個國度。靜靜地!一隻小白貓也帶入了慵懶的午後,坐在高腳椅上看著大面玻璃窗外,像似ㄧ部人生電影的簡介,一幕幕走訪了美好時光。
這裡有兩位甜點師,一位麵包及一位手沖咖啡師,四位料理人開創新的咖啡館-齊力咖啡館。
檸檬塔選用了有機黃檸檬,外餅皮酥黃而脆,檸檬香氣四溢湧上逼人,酸甜滋味悄悄地征服了胃覺,開啟了我對甜點的高度。配上手沖黑咖啡,淺嚐一口!帶點榛果的香氣。溫度剛好、香濃剛好、順口也剛剛好,再喝上杯水,甜味在唇齒之間流轉回繞,發現了一杯咖啡好味道。
欣賞室內空間時,這兒牆面上裝飾了枯木、女王蕨、鹿角蕨,自然氣息在燈光輝映下顯現出典雅的舒適感,每處設計效果都是巧妙地運用,沈靜的色系也感染了我。有一種氣質感來自文青風;有一種生活感來自文創風。

我把時間關在這,關在享受的恬靜優雅。

當我離開藍色大門
咖啡偷走了我的雨後時光
檸檬塔香偷走了我的味蕾
心也默默地被偷走了
我竟忘了外面還在下雨

夢田信箱田園民宿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