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100杯咖啡的故事-第六杯:9803咖啡館

第六杯:9803咖啡館

這店名有趣的由來是創店時,學生時期在夜市得到的贈品-模型槍,模型槍的型號9803,也代表這特別的數字。
回想首次到訪,那已是十年前的事了,不管心境心態的改變,現在一切感受已變的不同,像時光的風把我吹進來。
灰白建築外觀,走進咖啡館內,靠近東華大學的學區,學生也相對的增多。在春天的午後裡,時晴時陰的天氣,喜歡靠窗的我,窗外燕子從我視線畫過,引領我望著田野白芒花及霧茫茫的鯉魚山景,於是心情也跟著靜了。

先關掉手機鈴聲,鄰桌放慢步調、輕聲細語交談,安靜地讓人放鬆,那份自在感像似朋友陪著你度過午後時光;喜歡聽音樂而苛求的你,可以感覺音響設備傳出的音樂非常悅耳好聽,如同身邊有人為您彈奏每首樂曲。
喝上咖啡及綿密的奶泡,滿意的微笑曲線,如牆上掛著的老頑童咖啡啤酒海報,當然這也是商品之一。

除此之外也販賣知名精釀啤酒,紅色牆上也掛上各國酒標標籤。

夜間到訪茶品及調酒也是在這可以享受得到的。
此時窗外一層層烏雲,讓天慢慢暗了下來,也許是我該離開的時候,走出咖啡館,回頭望著!發現這裡不只是咖啡的咖啡館。

夢田信箱田園民宿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