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100杯咖啡的故事-第五杯:奇幻地咖啡

第五杯:奇幻地咖啡

曾在咖啡廳工作,歷經四五年的時間學習,有了年輕創業的想法,也為自己打造了一個咖啡夢,創造出花蓮別有風味的用餐環境。
位於花蓮市和平路與建林街交叉口的新屋建築,緩緩走上二樓全家便利店側邊樓梯,此時瞬間消失於人群間。
打開門寬敞的空間,一陣驚喜感!工業風元素搭配著乾燥花佈置,鋪滿了天花板的花開盛宴,像似置身於戶外的空間。

坐在餐桌上,陽光從窗外斜斜地,一層淡淡微光濾鏡般投射,昏黃的燈光照射每朵乾燥花,染上一層秋天的氣息,莫名的一股香氣湧上心頭;搭上濃濃的咖啡香氣,這份優雅氣質環繞在播放的音樂裡。
而看著每張桌上、角落上都有乾燥花的擺飾,輕鬆的療癒感,再配上餐食,味蕾無形中也跳耀著,每一口有著季節色彩般的調味料。
如果你不想遠離城市,聚餐、聊天或獨自放空,又要有戶外的感覺,不妨到此感受那份秋意的奇幻之旅。

如果你喜歡,也可以帶走一束秋天的氣息。

夢田信箱田園民宿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